pizza.

失踪章节都在随缘!

【铁盾】Stony永不下船!(一发完)

* 铁盾婚后,摩根是收养的

* 身份梗,超英身份非公开

*沙雕脑洞,OOC


就是一个搞CP搞到自己俩爹头上的小甜饼(X

----------------------

 

最初这个想法还是史蒂夫提出的,因为不想摩根觉得自己的家庭和别人有什么不一样,他们想给她一个普通的家庭,虽然两个爸爸的家庭也不那么普通,但好在摩小根是个聪明的姑娘并且她爱她的两个爸爸。


或许,也不是每时每刻都很爱吧,两人工作很忙一段时间都无法回家的时候这种爱可能会减少那么一丢丢吧。不过看在芝士汉堡和果汁冰棍的份上,她很快就会忘掉这些。


至于家里的盾牌和没藏住的制服、战甲,谁还没点兴趣爱好呢,摩小根舔着果汁冰棍想,她还有一屋子的小马宝莉呢,收藏点手办和周边对于他这两个幼稚的家长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托尼,你有没有觉得……摩根最近有点奇怪。”史蒂夫把切好的胡萝卜、苹果和梨递给托尼,后者则一脸嫌弃地瞪着这碟一点都不友好的蔬果,又在史蒂夫注视下不情愿地倒入了榨汁机。


“哪里奇怪了,我觉得没有啊。”他胡乱擦擦手上前搂住史蒂夫的腰。


史蒂夫试图拍掉在他腰上不老实的那双手,“她最近总是盯着手机或者电脑笑个不停,,还买了很多我…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周边,我记得她以前不太喜欢复仇者来着。”他说到这两个名字时还有点不自然,又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那个乖巧的身影是坐在沙发上没错,而且屏幕上还放着复仇者集结的动画,“你说,摩根会不会已经发现了我们俩的身份了。”他压低声音跟丈夫耳语。


“放心吧,按照摩根的性格有所怀疑的话她应该会直接问出来的。”托尼也顺着史蒂夫的视线看了过去,“不过,她最近确实总看着手机傻笑,不会是谈恋爱了吧!”他突然有些担心自家才12岁的小公主可能会被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混小子拐走。


史蒂夫仔细想了一下摩根最近的情况,觉得托尼说的这种可能性极高。他们自然不会反对摩根谈恋爱,虽然摩根还没有主动和他们提起,但如果这是事实的话他们需要告诉她在恋爱关系中应该怎么保护自己。不过谨慎起见,“我们再观察一段时间好了。”史蒂夫这么对托尼说。“而且我们确实应该找个时候告诉摩根我们的身份了,不该瞒她这么久的。”


“我们回房间商量吧。”托尼拉着史蒂夫就想走。


“托尼,蔬果汁榨好了,你别想逃。”他冷漠地倒了三杯红艳艳的果汁。“摩根,今天的果汁好咯。”随后两声哀嚎一齐响彻大楼。


“不!Dad!”


“不!史蒂夫!”


这父女俩在某些方面真是出奇的一致,史蒂夫这样想着。

 

 


“史蒂夫!史蒂夫!史蒂夫!”一脸惊慌的托尼冲进房间,“大事不好啦!”


坐在书桌前的人放下手里的书,“托尼?外星大军进攻的时候你可一点都不会着急,这是怎么?”


他冲过去一把撑在书桌上认真地看着自己丈夫的眼睛,“比外星人可怕一百倍!我们的女儿真的要被拐跑啦!”


这下史蒂夫也无法保持淡定了,“你又发现什么了?”


托尼痛心疾首地扶额,“我刚才从实验室出来去厨房倒水路过客厅,摩根坐在沙发上打电话,我绝对不是故意偷听的,但是正好路过嘛,没办法,肯定就会听到一点……”


”说重点,托尼。“


”总之就是,我听到她在跟玛丽打电话,说什么‘真爱’‘很甜’、‘绝配’、‘在一起’之类的。天呐,你真应该看看她当时那甜蜜又陶醉的样子。她肯定恋爱了,而我们却还不知道对方是谁!“托尼说着翻了一个很丑的白眼,语气里颇有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愤怒。


而史蒂夫则陷入了沉思,看来必须要和摩根好好谈谈了,不过她连恋爱都不愿说出来,这让史蒂夫多少有些伤心。“或许女孩子大了就是会不愿意跟两位父亲分享感情方面的事情吧。“史蒂夫这么安慰托尼也是在安慰自己,”毕竟女生都会比较害羞。或许我们可以找其他人来跟她聊聊。”


“当然,但是如果没有效果的话,我就要亲自出马揪出那个企图拐走我宝贝女儿的小混蛋了!”托尼咬牙切齿。


 

看到旺达突然出现在自己家的时候,摩根兴奋得不得了,她一直就很喜欢这个漂亮温柔的姐姐,虽然只是小时候见过几次。


“小公主,想我了吗?”旺达抱着摩根给她的果汁跟她坐在一起。


“当然了!”摩根亲昵地扑到她身上抱住她,“不过爸爸们没有提前跟我说过你要过来,不然我就会给你准备礼物了!”


旺达摸摸摩根的柔软的头发,果然已经快长成大姑娘了,而且是个漂亮又机灵的大姑娘。她神秘地笑了笑,“因为你的爸爸们需要我来帮忙呀,姑娘们的感情问题他们不可擅长。”


“等等。”摩根发现了什么不对,她从旺达的臂弯里钻出来,“感情问题?我吗?我没有感情问题啊。”


这下疑惑的就不止摩根了,“嗯……那你有在恋爱吗?”旺达换了个说法。

“没有。”摩根的回答坚定又迅速,“为什么他们会这么认为?”


旺达不需要质疑,她看得出来面前的小姑娘并没有在掩饰什么,“好吧,那大概就是你的好爸爸们多心了,看来即使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也不一定能搞定所有事情啊。”她承认这有点幸灾乐祸,但绝对没有恶意,两个慌张的女儿奴找上门来请她帮忙时的样子实在很值得纪念。


“等等,等等。”摩根抓到了关键词,“美国队长和钢铁侠?”


旺达有点莫名其妙地眨了眨眼睛,“对啊,不就是你两个爸爸,还是说你不喜欢这样叫他们?”


“天呐,我搞到真的了!”

 

 

送走旺达之后,摩根火速给玛丽打了个电话,又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就火速挂掉了,她就说了那么一句,


“你家房子塌了!Hail Stony!”


又又火速拿出手机更改了她的汤不热用户名为【Stony永不下船!】







--------------------


简直是搞CP的最高成就了,磕到自家老爹们头上(泪流满面

客串摩根小闺蜜的就是天才少女里的玛丽啦!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