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失踪章节都在随缘!

【铁盾】嗨!吸血鬼先生(情人节篇)

情人节快乐!

(我可以不过节但我船必须甜!


--------------------


魔药的效用和想象中不太一样,史蒂夫发现自那晚起他瘦小干瘪的身材在一周内变得壮硕结实,这让人有点难以置信,好在他并没有很多朋友之类的,所以也不用为向所有人解释这种事情而头疼,除了史蒂夫和托尼,好心的邻居老太太是第一个发现这件事情的,她差点把正从外面回家的史蒂夫当成了什么溜门撬锁的小混混。


 “我早就告诉过你的,这魔药可是最好的,给你们人类用绰绰有余了。”说这话时他正吃着史蒂夫给他买的芝士汉堡,相比史蒂夫的震惊,托尼就显得淡定得多了,“不得不说,这是人类食物里最好吃的东西了。”他嘴里塞满汉堡满足地叹了口气。


史蒂夫坐在旁边有些出神地想着什么,并没有听到托尼的话。一个不明物体即将砸到史蒂夫身上时被他条件反射般地接住了,“托尼?”他看了一眼手里被团成一团的汉堡包装纸又疑惑地望向始作俑者。


“你在想什么?都没有在听我讲话。”托尼气鼓鼓地开口,双手在胸前交叉。


史蒂夫转身把纸团投进了背后的垃圾桶又转过身面向托尼,脸上带上了一抹莫名其妙的绯红,“就是…明天你还过来吗?”他看起来有些害羞似乎还有一点紧张。虽然这样的史蒂夫真的很可爱,但托尼还是小小地翻了个白眼,“想约我出来就直接说嘛,更害羞的事情都干过了你还这么不好意思。“他的大眼睛提溜一转又想继续逗他,”那天晚上我们在床上你还……“史蒂夫一听这话头着急忙慌凑过来用手捂住托尼的嘴,一不小心碰倒了桌上的薯条撒了两人一身。


“嘿!“史蒂夫放下捂住托尼的手,埋怨得盯着身前这个笑得花枝乱颤的人射过去一记毫无威慑力的眼刀。”好吧,好吧。“托尼努力憋住笑举手做投降状,”我的错。“


史蒂夫捡拾着掉落一地的薯条,扭头掩饰自己的害羞,“那你明天记得来,不要迟到了!“托尼在桌上捡起一根薯条从后面塞进史蒂夫嘴里,前者刚轻轻衔住托尼就扳过他的脸凑上去从他嘴里一点一点抢走薯条,直到两人的唇瓣轻轻贴上。史蒂夫看着突然在眼前放大的脸一时有些僵硬,他下意识张开嘴想吃进仅剩的薯条,托尼灵活的舌头顺势钻了进去。一个缠绵的吻结束,托尼用暧昧的气声在史蒂夫耳边说,”好的。“


从史蒂夫家出来后托尼并没有直接离开,史蒂夫突然约他肯定是有原因的,或许明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他思索着弄来了几张人类用来获取信息的“报纸“。不,他没有人类的货币,他讨厌上面刺鼻的味道,但是他会隐身,这就够了不是吗。在某个华丽建筑屋顶现身的托尼浏览着手上的几张报纸很快就找到了答案。

 

 

这天一大早史蒂夫就出门采购了,回来时还收获了邻居老太太一个甜蜜的吻,“祝你度过美好的一天。”她这么对史蒂夫说。


说实话他没什么信心,也许会搞砸,但是他还是想尝试一下。为了以防万一,可以早点开始,就算失败也有重新开始的余地,他就是这么想的。


附近广场的钟响了九下,在最后一下钟声震荡着消弭的瞬间托尼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史蒂夫的房间。“居然不在。”托尼有点小情绪,这可是他第一次这么准时,结果对方却不在。


一阵焦急的脚步声从外面的楼梯传来,托尼当然听得出来那是属于谁的。史蒂夫一只手端着什么,一只手推开门,“哦,托尼,你居然这么准时。”


“哼,今天可是你比我迟了。”托尼装模做样地抱怨着,他的眼神已经被史蒂夫手里端着的奇怪东西吸引住了,“不过这是什么?”


史蒂夫有点不好意思,他低头看看手里品相不太好的甜点,“这是苹果派,莎拉做得最好吃的东西,不过你还没吃过,她就……”托尼见状想上前安抚他,史蒂夫只是摇头笑笑,“没事,我还记得以前她教过我,所以,我想做给你吃。”


感动归感动,托尼看着那团有些黑乎乎的甜点不得不怀疑它是否真的能入口,“看起来…嗯…挺不错的。”他轻轻指了一下苹果派。史蒂夫羞红了脸,“我知道它看起来不太好看,但我之前尝试了两次,虽然丑了点但味道还不错。”他越说越小声。


看到史蒂夫这副样子托尼在心里暗下决心,无论吃起来怎么样他都会告诉史蒂夫非常好吃并且全部吃完。但是三分钟后的托尼拿他的翅膀以及他高贵的血统发誓,这个看起来不太好吃的苹果派真的非常好吃!


“史蒂夫你是个天才!天呐,我爱这个。“托尼吃完最后一口派发出一声满足的感叹。而他的男朋友则开始了喋喋不休的谦虚模式,”也没有啦,我只是按照记忆中莎拉告诉我的配方做的,说实话,我觉得最大的功劳是莎拉,很多邻居都很喜欢她做的甜点,而她也总是乐于分享这些配方。还有,今天的苹果也很新鲜,也很甜……“托尼凑过去堵住了那张一张一合的嘴,苹果的清香与甜腻在唇齿间荡漾开来,像是能飘进心里一般,两个人都像泡进了苹果味的蜜糖里。


“嘿,我也有礼物送给你。“托尼轻轻拉开距离,吐出的气息洒在史蒂夫的鼻尖。他拉着史蒂夫的手走到窗边,修长的手指打出一个清脆的响指。史蒂夫顺着他的眼神示意望向窗外,整座城市上空绽放起漂亮的烟火,史蒂夫愣住了,他从未见过这么多的烟火同时绽放,整座城市都被点亮,星星点点散落下来的火花像流星雨一般。


史蒂夫情不自禁地吻上托尼,而对方同样热烈地回应着他。


“情人节快乐,以及,我爱你。“




-------------------

啊,芝士汉堡~

啊,苹果派~

啊,我现在啥都想吃但是啥都吃不到(哭晕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