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失踪章节都在随缘!

【兰森盾/铁盾】易燃易爆炸(上)

元宵节快乐!


*半利刃出鞘AU  (普通人,无超能力设定)

*含冬盾友情向

*狗血!OOC!慎入!


SUMMARY: 

“宝贝,这次的目标你一定可以拿下,毕竟谁也无法忽视你的美,但是你要清楚,你只能属于我,无论是你的身体还是你的心,都只能是我的。“

 

--------------------------

正文放不出来,所以......随缘或Wordpress搜文名吧


【盼我疯魔还盼我孑孓不独活

   想我冷艳还想我轻佻又下贱

   要我阳光还要我风情不摇晃

   戏我哭笑无主还戏我心如枯木】

 


 



【赐我梦境还赐我很快就清醒

   与我沉睡还与我蹉跎无慈悲

   爱我纯粹还爱我赤裸不靡颓

   看我自弹自唱还看我痛心断肠】

 



 

 


【愿我如烟还愿我曼丽又懒倦

   看我痴狂还看我风趣又端庄

   要我美艳还要我杀人不眨眼

   祝我从此幸福还祝我枯萎不渡】

 



TBC.

----------------------

元宵来得比我想的快,今早起来一脸懵逼

所以其实这是存货(捂脸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