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失踪章节都在随缘!

【ALL盾/冬盾】是!班长大人(7)

年后第一更(X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流下咕咕精的眼泪

哈哈哈不要不好意思催更哈,要是不催可能真的就变成坑了,在家都宅懒了,咸鱼真快乐()


---------------------


Chapter 7


史蒂夫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过去了的,还是在巴基的床上。


“嗯…”巴基无意识的呻吟让史蒂夫清醒了过来,他艰难地动了动昨晚蜷缩在角落已经僵硬的手臂贴在对方头上感受体温。“啊,还好没有发烧什么的。“史蒂夫蹑手蹑脚起身爬下去,没关严实的窗帘缝泄进了一缕晨光。他快速洗漱一番拿起外套,出门前还张望着看了一眼睡在床上的人,不知为何紧闭的嘴角带着一丝笑意。


房门轻轻被带上,巴基缓缓睁开眼睛,嘴角的笑愈发灿烂,他看起来心情舒畅地伸了个懒腰,往身边刚刚躺过人的地方蹭了蹭。昨夜在酒吧想明白了一些事情,既然他已经确定史蒂夫现在没有其他喜欢的人,而且对他的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他就可以无所顾忌地抓住属于他的小史蒂薇了。至于巴基自己的心意,从第一次见到那个臭脾气的小个子起他就明了且从未动摇过不是吗?

 

 

“嘿,史蒂夫!”索尔大概是刚跑完步回来,穿着运动背心的金发男人打着招呼向他走来,索尔走近,攀附着汗水的肌肉散发着比平时更强烈的男性荷尔蒙。“你现在要去哪?”他在史蒂夫面前停住。


史蒂夫对着食堂的方向挑眉,“早餐,你知道的,如果你室友刚经历了一场宿醉,你得帮他准备好早餐,毕竟这关乎着下次你逃课时是否有人帮你应付点名。”他一本正经地调侃。


“得了吧。”托尼结实地给了他肩膀一拳,不过是友好的那种,“班长大人,你才不会逃课呢!”


“那你也许还不够了解我。”史蒂夫大笑着拍拍爽朗的好友。


索尔也笑起来,拿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擦脸上的汗水,“好吧,我要先走了,如果你耽搁了早餐导致下次逃课没人帮你掩饰,你可以找我帮忙,给点好处的话我会考虑考虑的。”


“我可记住了,你要随时做好准备了。“史蒂夫假装严肃地点点头,他伸出手,索尔也默契地伸出手跟他碰拳,“下次见。”

 


等史蒂夫带着两个培根三明治和两杯牛奶回来时巴基已经收拾妥当坐在床下了,看起来心情极好的人已经完全没有宿醉的痕迹了。“早餐。“史蒂夫走过去拿出一块包好的三明治递给巴基,”这个是你的,没加花生酱。“


“谢谢,甜心,你真的太贴心了。“巴基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看着他,史蒂夫不太能判断出这略暧昧的称呼是玩笑还是其他的什么,突然又想到昨晚的事,还没想好怎么和巴基说呢,他只能低咳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两人沉默着吃完了各自的早餐,巴基没有主动问起昨晚的情况,一股莫名其妙的心虚让史蒂夫有些忐忑。周末的早晨就是这样悠闲,今天的天气也出奇的好,阳光正好,微风拂面,没有人能在这样的天气拒绝愉悦的心情。


巴基突然坐在椅子上转动了一圈,滑着椅子到史蒂夫背后,把自己的脑袋搁在了史蒂夫椅子靠背上,只要他稍稍一偏头就可以看到史蒂夫红透的脖子和瞬间僵硬的身体,“嘿,史蒂薇,我们去超市吧。“


被叫到的人猛地起身,巴基差点磕到他可爱的下巴,“混蛋,你这么大反应干嘛!“他撇嘴抱怨。


“额,我只是突然想起来我也有东西要去超市买。“史蒂夫不自然地解释,想掩盖自己的慌乱,只是因为对方突然的靠近就方寸大乱真的很丢人。而身后似憋着笑青年也不准备拆穿他蹩脚的瞎话。


“太好了,那我们走吧!”

 

 

 

史蒂夫看着手推车里这满满一车零食有些无奈,还有一些一对一对的奇奇怪怪的东西。


“史蒂夫,这个拖鞋的两个颜色都很好看,都买了吧,我们可以一人一双,你的拖鞋都旧了。”明明上个月才买的来着……


“你看,这个牙刷买一送一,我们也可以一人一个。”如此身价的詹姆斯先生应该在意这种特价牙刷吗?


还有各种同款毛巾、同款坐垫,史蒂夫觉得巴基突然像热衷于穿姐妹装的高中女生一样。


“对了,再买点啤酒吧,我们晚上待在宿舍看电影怎么样?我猜你应该没有其他安排。”走在身边的人歪头对他说。


“唔…”史蒂夫直直望进巴基亮闪闪的眼睛里,“好啊,好啊…”他说不清为什么,但他觉得从在体育馆那天之后巴基又变了,在他身体里沉睡了一段时间的那个布鲁克林少年似乎正在苏醒。起初刚重逢时对方给他带来了一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当初的少年似乎变得成熟稳重了,也许是身上担负的责任让他对人产生了一种不自觉的疏离感。这是当时史蒂夫在喜出望外之后最先意识到的,虽然巴基对他还是那么好。


但现在巴基又像是变回了当年那个喜欢调笑的风流少年,笑起来的眼睛是亮的,嘴角带起的是张扬与明媚。他喜欢所有样子的巴基,只是因为那就是他,但这也并不代表他从不怀念一起长大的好友当时的样子。


“史蒂薇,你今天一直在走神。”巴基一脸不满地看着他,像被伴侣冷落似的抱怨。


“那个……巴基,昨天的事情我觉得需要跟你说一下,山姆他们可能误会了什么……”史蒂夫决定还是先告诉巴基,虽然多少有点尴尬,他也不知道巴基会不会很在意,毕竟他和多多也许在一起了。


他一口气说完了,巴基撑在手推车上没有说话,史蒂夫下意识摸了下鼻子,“你放心,我会马上跟他们解释清楚的,不会让多多知道的,绝对不会影响到你们…….”


“多多?这和她有什么关系?”巴基皱眉,“还有,你什么时候跟她这么熟了。”他看起来似乎不太开心。


史蒂夫停顿了一会,像是被噎住了,“我们没有很熟,但是她长得挺漂亮,也很贴心,人也很好……”史蒂夫意识到自己可能不再是巴基最亲近的人了还是有些吃味的,但他确实没办法说那个可爱姑娘的坏话,更何况巴基喜欢她。


“史蒂夫,你好像很喜欢多多。”巴基有些紧张地看着眼前的人,这迟钝的人不会还没明白那天的话吧。


“其实我们也没有很熟,算不上喜欢。”史蒂夫实话实说,“但是既然是你喜欢的人,我也不会讨厌的。”他选择忽视自己心里的小别扭。


这下巴基是真的傻眼了,这傻小子真的迟钝到一定地步了,看来他得重拳出击了。话还没说出口就被迎面走来的人打断了。


“嗨!史蒂夫!好久不见!”巴基脸上闪过了一丝警惕随后取而代之的是标准化的礼貌微笑,是一个棕发的女生,身材高挑,脸颊上有着点点雀斑,看起来稳重又不失俏皮。


史蒂夫笑着迎上去,“确实很久没见了。”两个点到为止地轻轻抱了一下,“真是没想到,你怎么会在这里?”他笑着问。


“我家住在附近,刚好来买东西,不过你怎么会在这呢?”女生显然很开心,眼睛里都透着笑意。


“我在附近的学校上学。”他意识到也许巴基也许被忽视了,连忙开口介绍,“这是我高中同学,莉莉。这是我朋友,巴基。”右手下意识轻轻扣住巴基的手腕。


还没等巴基开口打招呼,莉莉就一脸惊喜地望着他开口,“原来你就是巴基!我们可听史蒂夫说过无数次你的名字!”她又撇到两人身旁的购物车,那一双双一对对的生活用品明晃晃地放在那过于显眼,“天呐,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吗!我早就有这种预感,我们臭脾气的史蒂夫终于也有人收得住了。”


史蒂夫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急急忙忙想解释却没说出口,“不是啦……“


她没等史蒂夫反驳又意味深长地拍拍巴基的肩膀,“伙计,史蒂夫可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好好先生对吧,你也不容易啊。“她用搞怪的语气说出这番话,巴基差点没忍住笑出声。


“确实有点难搞。”他煞有介事地点头,史蒂夫诧异地看着他,“巴基你……”


不过貌似这俩人都没准备让他再说出完整的句子,“好啦,我今天还有点事,下次再约啊,你们可要一起来。”莉莉看了下时间。


“没问题,下次见。”巴基笑着应答。


看着女孩走向收银台的背影,史蒂夫有些生气,“嘿,你怎么不解释,这下又有人误会我们的关系了!”


“解释什么?我就是这么想的啊。“巴基一副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史蒂夫大脑又一次现场宕机,“你怎么想的啊……我们是在说同一件事吗?“与此同时,一个冒着粉色泡泡的翅膀小人不知从哪窜到他脑海里了,[嘿,史蒂夫,你的小心思要成真了,别否认,兄弟。]


巴基笑着慢慢凑近他,“你在说什么我就在说什么。“那笑像是有魔力,史蒂夫盯着他动弹不得。


[你在纠结什么啊,不要再说些乱七八糟的话啦!]那个小人又开始叽叽喳喳。“就是他们以为我们是……恋爱关系来着,但是我们也不是啊……“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是啦,那么,你愿不愿意呢?“巴基收回了脸上的笑容,绝对的深情也绝对的认真,史蒂夫知道这表情意味着什么。


[他是在告白啊笨蛋!快答应他,别让他反悔!]史蒂夫实在是受不了这叽叽喳喳的声音,“闭嘴!“脱口而出的话吓了自己一跳,巴基一怔,有点没想到会是这样。”哦!抱歉,巴基我绝对不是对你说的,我发誓,这实在是……我的天呐……“看着巴基沮丧又迷惑的表情他慌乱解释,”我真的不是让你闭嘴,我当然愿意了,天呐。“意识到自己说了出来,史蒂夫猛地停住了。


巴基也没意料到,他原本只是想逗逗史蒂夫,可没指望能这么迅速地攻下史蒂夫这固执的小木头,大脑先肢体一步反应过来分泌了超量的名为”多巴胺“的物质。巴基缓缓靠近那双唇,史蒂夫紧张得手心冒汗,听着心脏擂鼓般响个不停,他怀疑自己下一秒就要昏过去了,不过显然他的身体比他想象的要好些。


就在巴基饱满的唇即将贴上来那一刻史蒂夫不合时宜地微微错开,那双唇从他脸上擦过,软软的、温热的,触感很好,他倏地红了脸,“巴克,这里好多人。“他侧着脸小声说。


“混蛋。“巴基宠溺又无奈地笑了,“待会回去我可要加倍讨回来的。”


史蒂夫面红耳赤地张望了一下,周围的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角落发生着什么,他快速在男友的脸上啄了一下就马上推着手推车转身逃离案发现场,一只温暖的手从旁边伸过来裹住他的,两人都没说开口说话,但那股幸福却像是要从心底飞出来。







TBC.


------------------------

刚开始是想写篇沙雕文来着,怎么放着放着就忘记初心了(捂脸

然后期末那段时间又搁置了很久,导致我自己也要从头看起想想我都写了些啥......希望不会变得很奇怪(仰天长叹


评论(8)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