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失踪章节都在随缘!

【ALL盾/冬盾】是!班长大人!(5)


时隔一个多月,终于继续填坑了ORZ

要不是有小可爱催更,我都没意识到这篇已经隔了这么久了......


---------------------------

本章主要冬盾/虫盾   注意避雷哦!


---------------------------

Chapter 5


再次见到娜塔莎是周日了,巴基“随口提了一下”就使学校附近的体育馆“整修”了一整天。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宽敞些的场地练习来为半个月后的舞会做准备。


“不愧是你啊!巴基.巴恩斯!“山姆挤眉弄眼地看着巴基。


“山姆,是詹姆斯。“史蒂夫皱着眉纠正道,”他已经不叫巴基了。“


“我懂我懂,就是只有你才可以叫‘巴基’嘛。“他揶揄的目光在在这两人之间扫来扫去。


“才不是!“史蒂夫还想反驳些什么,却被正在被讨论名字的本尊打断了。


“我们不要在这干等吧,你们不想去玩点什么吗?”巴基双手插兜向一边努努嘴“里面还有靶场呢。”


“酷啊,我们去看看吧。”山姆转头询问克林特。


后者拢了下肩头的背包肩带“我觉得可以。”


巴基又向史蒂夫投去一个询问的目光,后者点点头。


“那我们走吧。”

 



“没想到啊,克林特!你深藏不露啊。“山姆看着前面被贯穿红心的靶子惊叹道。


“小意思而已。”克林特勾起嘴角,难掩的得意。


山姆摩拳擦掌,拿起墙边的另一副弓,“兄弟,你成功燃起了我的胜负欲。”他掂掂弓空射了几下,转头望向一旁观望的两人,“你们不来试试吗?”


巴基瞥了一眼史蒂夫又转向山姆,“我们还有些事情要讲,你们先玩吧。”然后对着史蒂夫使个眼色,两人一前一后走了出去。


刚走出不远,双手插兜走在前面的巴基突然停下脚步回头。


“怎么了,巴基,你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史蒂夫觉得巴基眉宇间藏了很多秘密,虽然他们都已经不是当年那两个孩子了,但他不希望他们之间变得不一样。巴基总是欲言又止的样子让他很难受。


“史蒂夫,你知道的,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了,我们都长大了。”他低着头糯糯的声音让人莫名的揪心,“我知道你不会介意,但是,我怕…我怕我们的关系回不到以前了。”


 “混蛋,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陪你直到世界尽头。”


巴基猛然抬头,眼睛里散发着别样的光芒。史蒂夫的眼神还是那样的真诚,他不由问出了埋在心里许久的话“那你有想过,我们还可以发展成其他的关系吗?”


“其他的关系?那是什么?”史蒂夫的脑袋有些转不过来,但他因为巴基的话有些呼吸急促、心跳加快,还有一丝他自己都未察觉到的期待。


巴基的语气变得有些急切,他激动地握住史蒂夫的手臂,这是他们重逢以来第一次看到巴基这个样子,“对,除了做最好的朋友。”


虽然还有些茫然,但史蒂夫很认真地开始思考巴基说的话,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不敢置信地抬头看着面前的人,欲言又止。巴基说的是他想的这样吗?万一……他理解错了呢。

 



“嘿,男孩们,你们在这干嘛?”娜塔莎打破了他们之间的奇怪氛围。


史蒂夫下意识后退一步拉开他和巴基之间的距离。


“詹米!”一个笑容甜美的漂亮红发女孩走过来自然地挽起巴基的手臂,那望着巴基眼神甜得能滴出蜜来。


而后者又恢复成了这些年习惯性的那副得体得近乎冷漠的表情。


这大概就是巴基说过的,他的舞伴,某个什么集团的千金吧。史蒂夫还没意识到他心里有些吃味的情绪。


他看着那俩人并肩站在一起,大概没有比这更赏心悦目的场面了,但他却连一个勉强的笑容都扯不出来。史蒂夫不自然地别过眼,同时努力把自己刚才的想法从脑海中驱逐出去。人家天生一对,你在想什么呢史蒂夫,巴基可是你最好的兄弟。


娜塔莎双手抱胸意味深长地看着不太对劲的史蒂夫,“我们的人都到了吗?”话音刚落,克林特的舞伴劳拉、山姆的舞伴莎朗就一起走了进来,“嗨,朋友们,怎么都站在这?”


 “克林特他们在里面,我们过去吧。”巴基不动声色地抽回自己的手臂,转身向里面走去。

 

 


“娜塔莎,我真的……我很抱歉。“史蒂夫今天就差把“心不在焉”四个大字写脸上了,他懊恼地摊开手,带着满脸歉意望着面前并不生气的女士。


红发女郎洒脱地拍拍史蒂夫的肩,“放轻松,士兵。我的鞋还不算贵,你应该还赔得起。”这样的调笑确实让史蒂夫心里好受些。一旁的莎朗笑嘻嘻凑到娜塔莎面前,“嘿,要不我们换一下?有这么帅的舞伴,我可以放弃我所有的鞋子。”


“喂,过分了,难道我还不够帅吗!”山姆从地上站起来拍拍屁股嚷嚷着。


莎伦回头对着他做了个鬼脸。


多洛莉丝亲密地搂上娜塔莎的手臂,“小娜,你的舞伴可抢手呢!”


“我的舞伴再帅你也不愿意和我换的吧!”娜塔莎调侃她。


她也不觉得尴尬,反而一脸骄傲,“那当然,詹米也是最好的!”


“行啦行啦,你们詹姆斯和你们史蒂夫都是最好的,我们这些小喽啰就先退下咯。“山姆背起背包,搂住克林特的肩膀。


克林特翻了个白眼抖掉搭在他肩膀上的那只手,“我要送劳拉回学校,你们先回去吧。”


“明白了,果然还是女朋友比较重要啊。”山姆假装不满地抱怨,“史蒂夫,你呢?”突然被问到的人下意识点点头,又马上反应过来望向娜塔莎。“不用这样看着我啦,我还有其他事,就不和你们一起回学校了。”红发女孩撩撩头发随意地说。


山姆又望向巴基,“这臭小子肯定也不和我们回去啦!”史蒂夫也顺着山姆的目光望去,巴基微微一笑,“我要送多多回家,你们先回去吧。”他的目光有意无意掠过史蒂夫,而后者只是在他说完话后就低下了头。


“我和你们一起回去!我没其他事!”莎朗连忙开口。


山姆揶揄地看着她和史蒂夫,“行啦行啦,走吧各位。”

 


 

“史蒂夫,你真的没事吧?”刚回到宿舍,山姆不放心地问。


“没事啦。”他挤出一个不太好看的笑容,“时间还早,我再去趟图书馆。“史蒂夫收拾了几本书装进书包里。


即使是周日,图书馆里还是有很多人,找座位确实让人有些伤脑筋,史蒂夫有些无奈。忽然有什么小东西砸到了自己的后背,史蒂夫茫然地回头,只见彼得坐在角落的窗边正对他疯狂招手,又指了指旁白的空座位。史蒂夫心领神会,俯身捡起刚砸在他背上又弹到地上的小纸团向彼得走去。


”嗨,史蒂夫,好巧呀,在图书馆碰到你!“彼得压低声音也掩饰不住语气里的兴奋。


史蒂夫对于这个娃娃脸的小天才还挺有好感的,虽然他有时真的很聒噪,但不得不承认,史蒂夫每次都会被他孩子一样的笑容感染。“是呀,我还以为会找不到座位呢,确实很巧。”他对彼得微微一笑,雪白的牙齿从红润的唇瓣中悄悄探出来。


彼得愣了一下,而史蒂夫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反应,只是拿出课本和参考资料开始埋头苦干。


不知过了多久,身旁的人突然戳了戳他的手臂,史蒂夫抬头看过去,彼得张开的掌心里躺着几颗可爱的水果糖,彩色的糖纸在阳光下格外好看。少年有些害羞地递过来,样子着实可爱,史蒂夫嘴角的笑容逐渐扩大,他伸手选了一颗绿色的糖果,轻轻捻动两头剥开半透明的糖纸,把晶莹剔透的糖果放进嘴里。青苹果的清香在口腔里弥漫开来,酸酸甜甜的味道像极了少年总是挂在脸上的笑。


彼得开心地收回手,也拿了一颗绿色的糖果剥开放进嘴里。史蒂夫低头在空白的草稿本上写了点什么推向彼得。后者有些惊喜地接过来,“谢谢你的糖果,很甜”。


长得好看就算了,连字都这么好看!我们班长是神仙吧!彼得心里说不出的激动。


他马上拿起手边的笔,笔尖在纸张上摩擦的唰唰声钻入史蒂夫的耳朵,他有些好奇地微微偏过头看着奋笔疾书的少年。草稿本又被推过来了,史蒂夫移到面前,“你喜欢就好,你不会觉得我很幼稚吧,随身带着糖果什么的。”他看着看着笑了出来,马上又接着在那行字下面写到,“怎么会,这很可爱,我的意思是,我也喜欢吃糖。”


突然想起什么,彼得看了看手表,又写到“快到晚饭时间了,如果你没有约会的话,我们一起去吃饭吧。”递过本子后少年不安地用余光偷瞟着对方,就像第一次约女生出门一样忐忑不安,虽然自我安慰着,又不是约暗恋对象,这么紧张干吗?但脑海里已经蹦出一百种对方拒绝自己的场景。


直到那个逐渐写满字的本子再次回到自己眼前,他的思绪才被拉回到现实世界。“当然,为什么不呢。”彼得惊喜地抬头看向史蒂夫,探身凑近他小声说,”那我们现在走吧。”


史蒂夫也看了看时间,“好。”两人迅速收拾起自己的东西一起走出图书馆。



 

“好啦,彼得,明天见。”史蒂夫和彼得从食堂走出来,到了两人宿舍路的分岔口。


“嗯,好吧。”少年有些失落,心里偷偷埋怨时间过得太快了,“那么,明天见。”


史蒂夫拍拍他的肩膀,“拜。”说完转身准备离开。


“等等,史蒂夫。”彼得突然追上来两步,”那个,我还没有你的号码呢,我的意思是,也许下次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图书馆什么的。“少年有些紧张地握着手机。


史蒂夫愣了下,随即答应,“当然。”他看着没有动作的少年,挑眉示意。彼得立马反应过来,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史蒂夫在新建联系人里输入了自己名字和号码,再把手机还给彼得。


“好啦,明天见。”


“明天见。”


盯着手机通讯录里的名字,彼得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并且笑容逐渐扩大。


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他一下,吓得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内德!你干嘛!吓我一跳!”


“不对啊,你不是有’彼得一激灵‘吗?居然会被我吓到?你刚看什么呢,笑得像傻子一样。”


“没……没什么。”




TBC.


-------------------


评论(1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