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失踪章节都在随缘!

【铁盾】泽莫的小本本(一发完)

抓住中秋的小尾巴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奇奇怪怪不好吃预警

------------------------

私设:无内战设定

------------------------

“震惊!试图挑起内战但计划失败的反派泽莫被黑豹当场捉获,神盾局特工们在他的住所搜出大量有效情报,其中最令人震惊的是他的日记本,这是他二十四小时监视美国队长的记录,据说里面还记载了许多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不为人知的秘密。跟踪队长数年,详细记录他的生活,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本期《反派讲坛之走近泽莫扭曲的世界》。”

 

托尼嫌弃地看了一眼电视,拿起遥控器果断关掉了它。

克林特抱着一桶爆米花两眼放光地跑过来坐下,“快!把那个日记本拿出来看看,我非常好奇啊。”

“你从哪变出来的爆米花!?”托尼震惊脸。

“也许我需要提醒你一下,克林特,我们研究这个是为了看泽莫还有什么秘密,才不是看八卦。“班纳博士推了推眼镜。

红发女特工从楼梯走上来,“托尼,听说你把队长头号粉丝的那个小本本弄来了,神盾局的人都还没打开看过呢。”

“娜塔莎,泽莫才不是什么粉丝,他只是要报复我们。”正在榨果汁的史蒂夫从厨房探出头一脸严肃地反驳。

“随便啦,快打开看看呀!”

托尼翻了个白眼,他才不信泽莫能真的看到多少东西呢,怎么可能真的会有人二十四小时监视队长,夸大其词罢了。一边想一边随意翻开那本墨绿色的本子。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今天又吵架了,这是他们住进复仇者大厦以来第一百八十六次吵架,也是这个月以来第七次了。钢铁侠一气之下搬回了自己家。

我觉得这是个挑拨他们关系的好机会,他们这次吵架是因为钢铁侠缺席了战后总结会议而跑去开了个全是美女的派对。

所以,划重点,会议、美女、派对,我应该从这几个方面下手。

没错,就是这样。

三天后有个神盾局季度总结会,复仇者联盟是必须要参加的,我要想办法利用这个机会彻底破坏他们的关系,哈,机智如我。

会议前两个小时,美国队长给钢铁侠打电话了,内容如下:

——钢铁侠,我想你该明白,这个会议你非来不可,毕竟有些事情确实比花天酒地要重要那么一点点。

——哦,钢铁侠?那么好的美国队长,我知道我应该干什么,不用你费心了。

——你最好真的清楚。

——当然,但你和我又是什么关系呢,你未免管太多了吧!

——我只是作为同事,提醒你一下而已,毕竟我不想把我的后背交给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跑去和美女约会的人。

——同事,呵,很好,你已经提醒过了,可以闭嘴了。还有,我不止和美女约会,我还和美男约会呢。再见,队长。

然后钢铁侠挂断了电话,然后美国队长去打沙包去了。

 

果然,他们的关系已经很紧张了,真是天助我也。

 

我只要让美国队长无法参加这次会议并且出现在都是美女的派对上,钢铁侠一定会无比生气,

“史蒂夫.罗杰斯!你让我准时参加会议,结果你自己跑来开派对!?”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然后俩人就打起来了。

故事绝对会是这样发展,我的计划简直天衣无缝!

 

会议前一个小时,钢铁侠准备出门,嘴里嘟囔着:”我才不是因为那个老冰棍呢,还不是他们缺了我根本不行。“

而在美国队长出门前,我伪造了一封求助信发到他的邮箱。

“美国队长,我需要你的帮助,有人在我的酒吧安装了炸弹,但是我找不到在哪,而且被威胁不许报警,否则就马上引爆炸弹。现在有很多人都被困在这了,请你一定要来帮助我们!”

他毫不迟疑地换上制服背上盾牌往邮件上的地址去了。

计划第一步成功了,接下来就是要让钢铁侠亲眼看到这些。

 

美国队长偷偷潜入酒吧时看到的就是满眼的穿着凉爽的美女,而且她们看起来玩得…很开心啊。他有些迷惑。

在他愣神的时候,一个眼尖的金发女郎发现了他,“天呐,这是美国队长!”一石激起千层浪,所有人都看了过来,他被几个火辣女郎围堵在吧台上。

我偷偷拍下照片,用技术隐去会暴露自己的一切信息,给钢铁侠发去了这些照片。

钢铁侠在会议桌上收到邮件后骂了一句”F**K“然后飞了出去,还撞坏了神盾局好几扇窗户,留下面面相觑的其他人。

“看来复仇者联盟确实需要再单独开个会了。”尼克.弗瑞咬牙切齿。

 

 

“队长,可以在我的肩带上签个名吗?”

“队长,要喝一杯吗?”

“队长,原来你也会来酒吧的吗 ?”

美国队长看起来确实不擅长应付这种事,就在他手足无措的时候,钢铁侠破门而入,一边走一边收回装备。

”看看,这不是我们最正直、最负责任的队长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现在应该出现在神盾局的会议桌上才对吧。“从语气上判断,他真的非常非常生气。

我心中窃喜,他们应该马上就要打起来了。而我都不需要出门,只要坐在家里看着监视器,就能让他们从内部瓦解,什么复仇者联盟,不过如此。

美国队长慌乱地整理了一下衣服,拨开旁边的人站起身:“不是这样的,托尼,你听我说。”

“没什么好说的了,队长,我比较相信我的眼睛。”钢铁侠一脸冷漠。

“托尼,我过来真的是有原因的。我收到求助邮件,我找出来给你看。”

天真!我早就黑进他的账号删掉了那封邮件,绝对一点痕迹都没留,他是拿不出证据的。

果然,史蒂夫怎么刷新都找不到邮箱里那封邮件,他陷入了沉思。

“托尼,我觉得这是有人估计设计想要陷害我,甚至挑拨我们的关系。”美国队长皱着眉。

“星期五。”钢铁侠刚喊出声,监视器就黑屏了。

我尝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能恢复,只好重新调出复仇者大厦的监控画面,结果发现当天晚上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一起回去了。看起来两个人像是和好了!!!???

我至今都没弄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和好以及我的计划为什么会失败。

 

 

“所以,队长,你们是怎么和好的?”班纳博士也掩不住好奇。

史蒂夫耸耸肩,“托尼冷静下来也发现事有蹊跷,就让星期五黑掉了附近所有的电子设备,然后扫描了那家酒吧,发现根本就没有什么炸弹。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疏散了酒吧里所有人。“

”那为什么你们晚上才回到大厦,你们干什么去了?“克林特还抱着已经见底的爆米花桶。

史蒂夫面色一红.

托尼邪魅一笑:”少儿不宜。“

娜塔莎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起身上楼了。

克林特:……

班纳:……



----------

车尾翻了,大家走评论哦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