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失踪章节都在随缘!

【ALL盾/冬盾】是!班长大人!(1)

   【ALL盾,一起来看流星雨AU】

   (铁盾/冬盾/基盾/绿盾/锤盾/虫盾/微盾佩)

   【沙雕文!玛丽苏!欧欧西!】

      慎入!

summary : 史蒂夫考上了著名的MIT,并且意外成为了班长,开始了他梦想中的大学生活。但是,梦醒毕竟是梦想,一大波接踵而来的意外让他认识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大学生活似乎跟自己设想的不太一样,生活不易,班长叹气......

------------------------------------

Chapter 1

“我终于考上MIT了!”史蒂夫骑着自行车飞驰在路上,速度是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毕竟考上了MIT,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他的学习了!激动的心情还没平复,突然他觉得自己飞了出去,慢镜头在空中慢慢转头看到身后一辆橙色的跑车撞到了他的自行车,然后他砰的一声摔在地上,还好不是脸先着地。


还好他天生体格健壮,还有一身完美的肌肉护体,这种程度的擦伤根本不算什么。跑车的车窗慢慢下移,出现的先是一头棕色微卷的头发,然后是戴着墨镜看不到的眼睛,接着整张脸都露出来了。“喂,没事吧。”语气仿佛在说今天天气不错。


撞了人居然还这种语气,一点歉意都没有吗!史蒂夫有些生气,拍拍屁股站了起来,“我没事,先生,但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还差一个道歉。“


“行啦行啦,我赶时间,这个给你。“车上的男子低头摆弄了一下,掏出了一张支票挥向史蒂夫,“这是十万,一点小擦伤的医药费肯定够了,多出来的就是我给你的道歉。”


他居然用钱侮辱我!史蒂夫真的生气了。“我想你误会了,我不需要医药费,我只想要一个我应得的道歉,你这样很不尊重人,难道有钱就可以不用道歉了吗?有钱就可以用钱摆平一切了吗?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史蒂夫发出了灵魂三问。


对方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样笑出了声,歪着头看着史蒂夫,“抱歉,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很好,我接受你的抱歉,但我不接受你的支票。“史蒂夫说完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对方,转身扶起自己的自行车,发现轮胎爆掉了,叹了口气在肩上扛起自行车转身大步离开,留下事故肇事者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


那人用搭在车窗上的那只手摘掉了墨镜,看着后视镜里那个扛着自行车的背影勾起唇角,“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焦糖色的眼睛里闪着猛兽锁定猎物般的光芒。

 


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被史蒂夫抛在脑后,转眼就到了开学的时候,爸妈帮他在寝室收拾好东西后就离开了,毕竟学费这么贵,家里的甜品店还是不能关门一整天,每一天的收入对他们一家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这就是MIT啊!史蒂夫在校园里到处闲逛,脸上藏不住的笑意,简直就差把“开心“俩字写脸上了。


逛了一会,史蒂夫发现来学校报到的人分为两种,一种是真正适合这所谓”贵族学校“的真.贵族,一群人搬运着一车一车的行李,而来报到的主角则是坐着拉风跑车或豪华轿车,一脸不爽地审视着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校园;还有一种则是和史蒂夫一样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学校助学金来到这里,这种通常都是家长扛着行李,一家人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参观校园。


史蒂夫并不太在意即将和他在同一校园里生活的这些都是什么人,毕竟他以后会接触到的也就那么一小部分,而且肯定都是跟他一样普通家庭背景的人。学校真的太大了,两个小时才逛到了一半的地方,史蒂夫又在图书馆里待了一会,这个在湖中心的玻璃图书馆实在让他喜欢得紧,报到第一天这里几乎没有人,偌大的图书馆空空荡荡,阳光经过玻璃射进来在地上留下一块块的光斑,往外望去可以看到湖周围的树木以及湖上的倒影。


看时间差不多了,史蒂夫把手中的书放回书架走出图书馆。我的室友们应该都来了吧,我应该回去看看。



“嗨,我是克林特, “一个表情冷冷的男生坐在一号床的座位上先开口打招呼。

“嗨,我是山姆。我睡三号床,我猜你是史蒂夫“一个看起来很好相处的黑人大兄弟也笑着和他打招呼。

“嗨,我就是史蒂夫,睡二号床,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但是刚才你桌上的文件掉在地上,我帮你捡起来的时候看到了名字。”他带着歉意地笑了笑。

“没事啦,谢谢你帮我捡起来。”他看了看那两人的东西已经整理好了,但是四号床还是空空荡荡。“四号床的人还没来呀?”

“刚刚宿舍负责人来过一下,说四号床的那兄弟会晚几天来。”山姆边说边耸耸肩。

“哇哦,神秘的四号。”






TBC

------------------------------

没错,我就是个沙雕麻瓜ORZ

但是盾真的很像楚雨荨的人设啊,就...穷、倔、武力值高,而且好看!!!

我不管,我就喜欢给大盾安排这种玛丽苏女主剧本!

然后我是按照每一章出现的主要CP打的tag

这章比较短小,下次补回来(捂脸)

还有就是...目前还没想好大盾最后要跟谁,大家戏份都不会差太多

无奖竞猜!你们猜神秘的四号会是谁!

评论(18)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